地方 地方焦點

噁!橋上拉屎扔大海 四草風景大橋傳惡臭

▲橋上拉屎扔大海 四草大橋傳惡臭 。(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男子四草橋上拉屎扔大海傳惡臭,民眾拍下批沒公德心 。(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記者陳駿豪/台南報導

「台南諸事會社」網友拍下噁心的一幕,原本他開心出遊到台南四草大橋看風景,在今天(8日)早上九時許竟有惡臭陣陣撲鼻而來,拿起手機拍下一名男子停下機車,在橋上直接大小便於地磚上,再將大便包起來投擲大海,畫面嚇壞網友一家人。

父親節當天翁先生帶著家人一同出遊,到台南四草大橋欣賞風景,在早上九時許還有不少釣客正出沒,忽然間聞到陣陣惡臭飄之而來,只見一旁男子脫下褲子,不在意路人眼光開始大小便,一旁路面還有汽機車呼嘯而過,男子解放完後,還「蠻有公德心」不忘清理現場,但是接下來的舉動竟是把大便包起來,向大海投擲,這樣的壞面嚇壞翁姓一家人。

其實附近台江遊客中心及觀夕平台區,皆有公共廁所,根據附近釣客指出,該男子也經常來四草大橋釣魚,但不知道為何當天「屎在滾」,當街大小便,可能吃壞肚子,但解放完直接拉起褲子,沒看到有擦屁股的動作,可見衛生習慣不佳。

▲男子四草橋上拉屎扔大海傳惡臭,民眾拍下批沒公德心 。(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在臉書台南諸事會社網友貼出超噁影片,網友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網友在臉書「台南諸事會社」貼文,引發網友熱議,網友說:「有擦屁股嗎?」、「餵魚錯了嗎?」、「還好現在沒陸客了」、「一堆人在那邊釣魚」、「屎在滾了」、「人有三急但是在道德方面仍令人難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