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送別交大枉死兒 父淚崩:希望回來陪我過父親節

▲▼倪姓交大生舉行告別式,剛好是他父親生日及父親節,倪父哭訴爸爸永遠愛你。(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慟!送別交大枉死兒 父含淚許願:「希望能回來陪我過父親節和生日」

悲傷父親節!交通大學倪姓大學生日前與父親騎自行車遭撞死,法師選擇8月8日舉行告別式,由於剛好是父親節也是倪父生日,倪父表示,或許這是兒子冥冥中刻意安排想幫他過節,他也向兒子說,「你是我的寶貝,爸爸永遠愛你!」【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準摩羯颱風。(圖/翻攝JTWC網站)

摩羯颱風最快今生成「不排除大迴轉偏西」 8/26後有機會涼一點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表示,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熱帶性低氣壓,今天(8日)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14號颱風「摩羯」,目前來看影響台灣的機率比較小,但路徑不確定性比較大,還要再觀察。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吳聖宇提醒,不排除該熱帶系統大迴轉往西北,甚至更偏西方向移動的可能性。7日是24節氣的立秋,氣象專家李富城說,26日以後「有機會涼一點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彰化女警勇敢           。(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超勇敢!遭撞飛2層樓高女警手術6小時 送醫「哼都不哼一聲」

彰化縣和美警分局一名22歲吳姓女警7日執勤時,追捕一台違規闖紅燈的機車騎士,卻突遭一輛轎車撞飛,當場彈飛2樓高後摔地,頭部受傷及右腳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後雖然意識清楚,但怵目驚心的傷口讓旁人見了都忍不住掉淚,她卻咬牙硬撐,展現出了過人的勇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東京醫科大學召開記者會道歉。(圖/路透社)

承認女考生成績打8折!「男生大加分」調查曝光 東京醫大鞠躬道歉

日本東京醫科大學被爆出為了壓低錄取女學生比例、控制在整體學生30%左右,故意「手動」降低參加入學考試的女學生成績,甚至被踢爆只要考生重考達3次以上,成績就會打8折的醜聞;由於該校入學考試報名費用高達6萬元日幣(約新台幣1萬6000元),東京醫科大學代理校長宮澤啟介和常務理事行岡哲男7日鞠躬道歉,並會考慮退還報名費用給遭打折而落榜的考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希臘雅典馬諦區原是觀光勝地,慘遭野火摧殘,剩下殘骸。(圖/路透社)

「溫室地球」將至!全球高5℃、海平面升60m 東京紐約都淹沒

今年夏天才過大約一半,北半球各地已經被熱浪與野火肆虐,災情不斷。在一項新的研究中,科學家指出,這樣的情形如果持續下去的話,地球將在未來數十年成為「溫室地球」(Hothouse Earth)的狀態,讓許多地區變得不適合人居住,眾多的島嶼以及沿海城市也會因為海平面上升而淹沒。【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晚報/《看見台灣》影響多大?政府需重視「16問題」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無法解釋的空難故事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晚報/遠流發聲明致歉 接受《灣生》退書

長腿誘人!圓圓變身甜美大眼正妹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