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兒加朵再演傳奇女性!她是世上第一個全裸女星a.k.a「WiFi之母」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傳出又將飾演另一位「傳奇女性」,風靡1930、1940年代,全世界第一位全裸演出的女星海蒂拉瑪(Hedy Lamarr)a.k.a發明家「WiFi之母」!

▲▼蓋兒加朵。(圖/達志影像)

▲▼蓋兒加朵傳演出海蒂拉瑪相關迷你劇。(圖/達志影像/翻攝自美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蒂拉瑪。(圖/翻攝自美網)

根據《Variety》報導,蓋兒加朵正在協商演出一部有關海蒂拉瑪的迷你劇,會在Showtime電視網播出,她跟丈夫亞倫瓦薩諾(Jaron Varsano)一起擔任執行製片,並由《婚外情事》製作團隊的莎拉特里姆(Sarah Treem)執筆編劇,但目前消息未獲確定,蓋兒加朵方面目前拒絕回應消息。

曾被稱作「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海蒂拉瑪出生於奧地利,是猶太人後裔,也是一位美國演員、發明家。1930年她17歲演出第一部電影《街上的錢》,18歲演出《神魂顛倒》,在片中全裸出鏡,是世界上第一位全裸演出的女演員,緊接著隔年嫁給了第一任丈夫奧地利軍火商弗里茨曼德爾(Fritz Mandl)。

▲▼海蒂拉瑪。(圖/翻攝自美網)

▲▼海蒂拉瑪是一位大膽的女演員也是位發明家。(圖/翻攝自美網)

▲▼海蒂拉瑪。(圖/翻攝自美網)

嫁給腰纏萬貫的弗里茨曼德爾,海蒂拉瑪有錢有閒,更因為老公政商地位,吸收了許多武器相關知識,也對發明產生興趣。她跟首任老公離婚後輾轉到了美國,1941年跟從德國逃到美國的音樂家喬治艾瑟(George Antheil)共同發明了一種無線頻率跳變技術的通訊系統,並登記專利,這項發明後來催生了WiFi、藍牙、GPS等技術,海蒂拉瑪也因此被稱為「WiFi之母」。

同時間的1940年代,海蒂拉瑪還演出多部電影,人氣大到推掉《北非諜影》、《煤氣燈下》,曾被稱作「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她跟喬治艾瑟死後,2014年雙雙被追封選入美國發明家名人堂,2017年則有她的傳記電影《Bombshell: The Hedy Lamarr Story》。

▲▼蓋兒加朵。(圖/達志影像)

▲蓋兒加朵傳再演出「傳奇女性」。(圖/達志影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