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瑄產後3月速鏟肉13KG 大紅洋裝露背勾小鮮肉...他臉紅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黃瑄5月8日生下兒子「Nolan」後,在休息三個月後,瘦身13公斤恢復身材回歸演藝圈,第一部戲就獻給民視醫療戲劇《實習醫師鬥格》,她說第一次演喜劇真的變化好大,可以極致的無厘頭表現,也有很多想像空間可以發揮,重點是要演24歲徐謀俊的前女友,真的好開心。

▲黃瑄客串《實習醫師鬥格》瘦身14公斤,跟徐謀俊談姊弟戀 。(圖/民視提供)

▲黃瑄客串《實習醫師鬥格》瘦身13公斤,跟徐謀俊談姊弟戀 。(圖/民視提供)

黃瑄產後休息三個月就登場,老公全力支持演藝之路,更找到褓母可以讓她安心出門拍戲,讓開心表示坐月子的憂鬱都散開了。她大方分享瘦身秘訣,原來平常小孩是餵母乳,讓她笑說好像新陳代謝變很好,加上搭配娘家益生菌,讓她過敏的症狀有明顯改善,心情好、睡得飽,身體狀態很快調整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瑄客串《實習醫師鬥格》瘦身14公斤,跟徐謀俊談姊弟戀 。(圖/民視提供)

▲黃瑄產後才3個月。(圖/民視提供)

黃瑄也說,在家照顧小孩比拍戲辛苦太多,時時刻刻被孩子綁著,完全是甜蜜的負擔,但一回歸工作就是一整天,等戲的時候盯著兒子照片看,讓她自覺有點傻,自從來拍戲之後,跟老公「馬卡龍先生」的感情也加溫,話題從兒子經到工作分享,讓黃瑄說果然女生有工作很重要。

▲黃瑄客串《實習醫師鬥格》瘦身14公斤,跟徐謀俊談姊弟戀 。(圖/民視提供)

▲黃瑄客串《實習醫師鬥格》。(圖/民視提供)

這一次飾演24歲徐謀俊的前女友,黃瑄穿上露背的紅色戰袍,一出場吸引不少目光,她說飾演有吸引力的前女友,為了這一場真的拼了,「真的好久沒有這樣打扮,很過癮。」她舉手投足性感的模樣,讓鮮肉徐謀俊臉紅不已,「根本看不出來剛生完Baby,很完美。」還有一場要他直盯著看女方瞬間臉紅,她安慰說:「沒關係,第一次總是會害羞。」讓旁人笑到噴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