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無尾熊抱老公 Janet自曝「腰瘦幸福」秘訣

▲Janet、George任千禧之愛89量腰日健康大使。(圖/利眾公關提供)

▲Janet、George為千禧之愛「89量腰日」擔任健康大使。 

圖、文/統一千禧基金會提供

藝人Janet日前於臉書上傳一段和老公George摸腰撫肚的影片,引起粉絲紛紛揣測是否又有喜,爾後才宣布夫妻倆的喜事是擔任2018年千禧之愛「89量腰日」健康大使。

兩人6號出席記者會時,Janet一躍跳上老公George的身上,雙腿夾住他的腰,像無尾熊般緊緊擁抱,自曝這是夫妻倆終極版「腰瘦幸福」秘訣,不僅能鍛鍊彼此腰力,還可以兼顧夫妻情趣,引發現場一陣驚呼!而被問到第一個父親節準備送什麼禮物給George,Janet不假思索地回應,「當然是身體健康的自己啦!健康的太太就是老公、家庭的幸福!」讓現場幸福指數瞬間破表!

活動中,Janet與George兩人也親自用全台7-ELEVEN都能免費索取的89量腰日量尺示範量腰圍,同時呼籲大家從即日起和另一半互相鼓勵,一起「腰」約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