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男排/韓激戰五局勝日 主帥:抓到好的攔網時機

▲亞洲杯男排日韓大戰。(圖/中華排協提供)

▲亞洲盃男排日韓大戰,韓國鏖戰五局奪勝。(圖/中華排協提供)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第六屆亞洲盃男子排球賽今天8日起開始在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熱鬧開打,首場賽事是由日本隊出戰韓國隊,最終是韓國隊鏖戰五局驚險奪勝,而韓國總教練朴喜相認為這場比賽能夠勝出的關鍵是在於攔網球處理得好。

日本的戰術和技巧都相當成熟,而韓國能更勝一籌贏下這場比賽的關鍵,總教練朴喜相表示,最重要的就是攔網的部分,輸球的那兩局都是因為攔網球處理得不好,因此需要不斷地告誡球員們要去調整攔網的時間點,而這場比賽韓國能夠奪勝的功臣人物,朴喜相歸功於舉球員郭明祐,認為他整場比賽都在幫助球隊穩定軍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杯男排日韓大戰。(圖/中華排協提供)

▲韓國勝出最大關鍵是在於攔網球處理得好。(圖/中華排協提供)

這次亞洲盃,朴喜相給韓國隊的目標就是可以跟亞洲第一的伊朗勢均力敵,而韓國對下一場比賽將對上球風快速的哈薩克,朴喜相也期盼可以把勝利再延續下去。

這次韓國隊來台參加亞洲盃的陣容,跟出征雅加達巨港亞運的選手分別是不同的兩批球員,但此次也是有不少好手來參賽,像是弘祥赫是大學大專盃的MVP,還有兩位參加過台北世大運的好手田真先和韓國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