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純、歐豪宣布分手! 姐弟戀1年「回到朋友關係」

2018年08月8日 16:09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0歲金馬影后馬思純和男友歐豪8日宣布分手!雙方工作室發表聲明,「人生聚散中有時,兩人已決定回到朋友關係。」兩人因電影《左耳》爆出4歲差姐弟戀,如今分手更是震撼陸網。

金馬影后馬思純戀情曝光!和《左耳》歐豪同房過夜。(圖/資料照/攝影中心、《左耳》劇照)

▲金馬影后馬思純、歐豪宣布分手。(圖/資料照/攝影中心、《左耳》劇照)

▲▼馬思純分手。(圖/翻攝自微博/馬思純)

▲▼馬思純、歐豪發表聲明承認分手。(圖/翻攝自微博/馬思純工作室)

馬思純在《左耳》苦戀歐豪,戲外也擦出愛的火花,更爆出同房過夜的緋聞,2017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也是自己生日當天,透過微博發文和男方互動,被網友視為認愛舉動。雖然戀情曝光,她和男方在公開場合一直保持低調,直到2018年的生日這天,現身機場並緊緊牽手,罕見同框的一幕更登上微博熱搜冠軍。

金馬影后馬思純戀情曝光!和《左耳》歐豪同房過夜。(圖/《左耳》電影海報)

▲馬思純和歐豪因《左耳》定情。(圖/翻攝自《左耳》電影海報)

▲▼馬思純罕見同框放閃! 「手緊牽歐豪」小鳥依人走身後。(圖/CFP)

▲馬思純3月和歐豪在機場牽手放閃。(圖/CFP)

繼《左耳》打開知名度之後,馬思純憑《七月與安生》和周冬雨奪下雙影后,演技受到高度肯定。她剛迎接30歲生日,就宣布和小4歲的歐豪分手,加上同樣30歲的闞清子結束差5歲的姐弟戀,讓網友紛紛感慨「最近是分手季嗎」、「尊重妳的決定!各自珍重!」

▲▼闞清子因《新還珠格格》走紅,姐弟戀告終掀起網友議論。(圖/翻攝自微博)

▲同樣30歲的闞清子,日前也結束姐弟戀,讓網友感嘆「現在是分手季嗎?」(圖/翻攝自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