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姆斯聖誕大戰對決柯瑞 雷霆火箭連2季交鋒

▲詹姆斯。(圖/CFP)

▲湖人新一哥詹姆斯。(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據美國《ESPN》的消息,過去4季都在總冠軍賽碰頭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柯瑞(Stephen Curry),將會在今年的「聖誕大戰」對決,而雷霆和火箭則將連2季在聖誕節交手,即將與火箭簽約的10屆明星前鋒安東尼(Camelo Anthony)也將在豐田中心遭遇前東家。

備受矚目的NBA「聖誕大戰」對戰組合出爐,今年聖誕節將有5場比賽,包括公鹿對尼克、火箭迎戰雷霆、七六人對決綠衫軍塞爾提克、湖人踢館勇士主場和拓荒者對爵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由聯盟頭號巨星詹姆斯帶領的湖人將與近4季3度奪冠的勇士交手,「詹皇」與神射柯瑞的頂尖對決備受矚目,而雷霆和火箭則將連2季在「聖誕大戰」中交手,上季雷霆在主場以112比107取勝,今年改在火箭主場舉行,即將與火箭簽約的「甜瓜」也將在豐田中心遭遇前東家。

陣中擁有恩比德(Joel Embiid)、新人王西蒙斯(Ben Simmons)的七六人隊,則要作客波士頓,NBA記者亞當斯(Micah Adams)統計,雖然自1949年以來,塞爾提克與七六人(包括七六人前身錫拉丘茲民族隊)在例行賽總共交手過444次,但兩隊過去只在1961年在「聖誕大戰」中對決,這將是57年來雙方首度在聖誕節碰頭。

2018年聖誕大戰對戰時間
(以下為台灣時間26日)
凌晨1:00 公鹿vs尼克
凌晨4:00 雷霆vs火箭
上午6:30 七六人vs塞爾提克
上午9:00 湖人vs勇士
上午11:30 拓荒者vs爵士

▲▼20180601勇士對騎士,總冠軍戰G1,詹姆斯,柯瑞。(圖/路透社)

▲詹姆斯與柯瑞將在今年聖誕大戰對決。(圖/路透社)

關鍵字: NBA詹姆斯詹皇湖人勇士柯瑞雷霆火箭甜瓜安東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