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甲就醫!護理師蹲地忙包紮 情侶檔狂找碴...網罵翻:這需要截肢

2018年08月8日 15:26

▲凍甲就醫...護理師蹲地忙包紮 情侶檔狂找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在一旁看不下去,怒拍照po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陪家人到醫院急診,看到一男子由女友陪同,回診看凍甲,在護理師包紮上藥的過程中,情侶檔一直找碴,還越說越大聲,讓她這個路人都快聽不下去了,很想直接對他們喊說,「醫護人員不是這樣被糟蹋對待的。」

「台灣的醫療資源真的便宜又方便,為辛苦的醫護人員打氣。」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道,3日那天她看到一男子在女友的陪同下,到醫院看凍甲,沒想到情侶倆與醫師、護理師的對話,讓她忍不住白眼狂翻地球一圈。

當時,醫師聽完男病患描述,便告知等一下幫他換藥,在一旁的女友不禁好奇問,「那個傷口發炎不用挖掉嗎?」後來聽醫師建議,平常可以穿拖鞋保持透氣,又接著回「沒辦法,他平常的工作沒辦法穿拖鞋喔。」

沒多久,兩人移動到旁邊護理區,讓護理師幫忙上藥包紮,男病患先是驚呼,「欸~只是這樣擦藥阿」,接著又對戴著口罩的護理師說,「欸~妳看起來今天心情很不好喔!」而且後來還越講越大聲,鬧到醫師也上前解釋一番,才又去忙別的病患。

女網友怒道,「爛腳二人組腳都包紮了還捨不得走,女友跟護理師說,因為他沒洗澡所以要拿一些紗布回家,而護理師表示要去藥局買,因為每天都還是用到,結果男的竟回,『好了!不用跟那種人講那麼多,她聽不懂話。』當下我真的想破口大罵這兩位。」

事後,另外兩位護理師和她聊到這情況,女網友忍不住替那位護理師抱不平,直說「真的離譜又誇張」,而她們則欣慰地表示,「謝謝妳站在我們這邊,但在醫院常會遇到這樣不理性的人。

網友看完也被燃起怒火,紛紛回應「窮到連紗布都買不起嗎」、「我學過幾年醫,這種情況應該要截肢!快點!」、「醫療業不是服務業!就連服務業也不是這樣給你糟蹋的」、「他倆看起來真般配,月老的垃圾分類還做得挺到位」、「原來大腦也會凍甲」、「以為去吃餐廳哦,還要求外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