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宇自爆被霸凌…同學反嗆破壞校譽「逼道歉」! 崔佩儀:老師不認有錯

2018年08月8日 14: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在臉書驚爆因為上節目唱歌,在學校遭罷凌,老師趁著他請假出國,竟帶頭辱罵,同學們更叫他「孫安佐」,如今雖然畢業,但崔佩儀透露兒子處境艱難,也還沒回校領取畢業紀念冊,甚至有同學不滿他毀壞學校聲譽,要他出面道歉。

▲貝克宇。(圖/翻攝自貝克宇臉書)

▲貝克宇。(圖/翻攝自貝克宇臉書)

貝克宇之前被崔佩儀要求上《小明星》唱歌,他因為喜歡吳宗憲就點頭答應,但沒有事先練習唱歌,播出後,老師同學拿這當笑柄,同學們拿手機播放節目片段取笑他,老師也趁著他請假出國帶頭辱罵,「老師跟全班講,說他唱得那麼難聽還敢丟人現眼,全班一起笑他。在學校,同學不叫他貝克宇,叫他孫安佐。」

據《蘋果日報》報導,貝克宇當時被同學罵白癡、人渣,雖然畢業了,但處境艱難,還沒返校領畢業紀念冊,之前同學認為他傷害學校聲譽,要求他出面道歉,而帶頭辱罵的老師年紀大,不認為自己有錯,而崔佩儀過去都是要他忍耐,但沒想到貝克宇如今說出來會引起關注,現在只要他保持平常心,做好自己就好。

▲▼崔佩儀獨子貝克宇。(圖/翻攝貝克宇臉書)

▲貝克宇在學校遭霸凌。(圖/翻攝自貝克宇臉書)

貝克宇曾在臉書對孫安佐事件發文,表示自己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也明白什麼玩笑可以開,強調:「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其實,他從小思想成熟,13歲就捐了上萬塊零用錢給慈善機構,讓崔佩儀相當引以為傲。

崔佩儀分享育兒術,孩子成績不好時,用罰寫和伏地挺身代替打罵,她採取的是溫柔陪伴,不論什麼科目都在上課前要求兒子先預習,自己幫忙畫好重點並陪讀,如此一來小孩再到學校聽課等於讀了3遍,因此不只英文,愛兒在其他方面的成績也非常優秀。

崔佩儀透露,每次和貝克宇上節目時得到的酬勞,母子倆都會平均分攤,但會提醒兒子別拿去買玩具,而是盡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久而久之,貝克宇存了上萬元的零用錢,在某次學校辦的慈善活動上全數捐出,還被同學笑「凱子」,雖然這行為在旁人眼中看起來非常有愛心,但她不忘機會教育提醒兒子:「捐款多不代表最有愛心,舉凡小小的舉動扶行動不便的人過馬路,也都是愛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