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開戰!李敖女兒告弟妨害名譽開庭 點名不歡迎部分媒體

▲▼李敖女兒李文28日現身北院。(圖/記者楊珮琪攝)

▲爭遺產,姊弟反目,李文告同父異母弟李戡妨害名譽,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雙方短兵相接。(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作家李敖過世後,遺產問題讓長女李文與同父異母弟弟李戡砲火不斷。日前李戡痛批李文的老公發表不實言論,要求道歉,李文則是對李戡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方法院8日下午將開庭,2人短兵相接,預料氣氛火爆。

李戡在先前發出聲明,痛批李文扭曲事實,也要求李文的老公為自己發表的言論向他道歉。李文則是反駁,認為老公喊李敖「爸爸」天經地義,強調爭取財產是法律給予她的權利,因此提告妨害名譽。

台北地方法院8日下午4點50分開庭,引發關注的除了雙方激烈爭論,李文還向媒體表示歡迎採訪,但不歡迎中天、中視、壹週刊及三立等媒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