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CEO、大馬前首相兒全都要! 《金家》女星「獵男SOP」超狂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張東晴在《金家好媳婦》飾演酒家女張海倫,之後又和大馬前首相之子納茲夫丁有親密的肢體接觸,紅遍大馬,近日她被拍到在公園激吻生技公司CEO,桃花運源源不斷,被問到對這兩位追求者的心意,她並未打槍任何一方,一切還在觀察中。

張東晴1個月內接連被拍到和大馬前首相之子納茲夫丁、年輕多金的生技公司CEO曖昧,甚至還後者當接激吻上演摸摸秀,不久前她才承認納茲夫丁追求很猛烈,彼此還在曖昧階段,據《蘋果日報》報導,這次對生技公司CEO,她也表示對方是觀察對象,2段緋聞都沒把話說死,也沒打槍任何一邊。

▲張東晴。(圖/翻攝自張東晴臉書、YouTube)

▲張東晴。(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吻生技公司CEO的新聞曝光後,引起馬來西亞各大媒體和論壇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稱「納茲夫丁失戀了」,也大讚張東晴應對前後兩位追求者的方式大同小異,手腕也相當厲害,當時她曾澄清和納茲夫丁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牽手是因為氣氛感染,只牽了1分鐘就放開,也強調絕對沒有接吻,男方雖然1年前就展開追求,但礙於她當時有男友,兩人並無下文,最近她恢復單身才又加強追求攻勢,目前只是曖昧期,沒有交往也沒有過夜。

▲馬來西亞前首相兒子納茲夫丁。(圖/翻攝自nazifnajib.com)

▲張東晴和大馬前首相兒曾傳出緋聞。(圖/翻攝自nazifnajib.com)

張東晴出道4年,近期因為在本土劇《金家》飾演交際手腕超強的酒店妹張海倫受到矚目,有越南血統的她五官深邃,2015年因為和言承旭唱KTV爆出緋聞,一度被以為是言承旭的新歡。

張東晴的新歡是資本額約百萬的某生技公司CEO吳亞璟,外型神似男星李國毅,只是體型較為圓潤,常在臉書、IG曬手錶名車的炫富照,在夜店也大方開了好幾支價格昂貴的香檳,身邊更是美女如雲,不難看出私生活相當精采,出手也毫不手軟。

▲張東晴公園實戰。(圖/翻攝自張東晴臉書、吳亞璟IG)

▲張東晴新歡(圖/翻攝自吳亞璟IG)

現年30多歲的納茲夫丁是納吉與第一任妻子東姑再納東姑依斯干達(Tengku Puteri Zainah Tengku Eskandar)的兒子,曾在英國諾丁漢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就讀電腦科學,不過之後轉往美國洲際大學(American Intercontinental University) ,取得國際商學學士文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