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鷹再次救援? 送安東尼後願再幫火箭吃安德森爛約

▲▼火箭,安德森(Ryan Ander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有意幫火箭清理安德森(Ryan Anderson)爛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火箭一直想處理掉安德森(Ryan Anderson)剩餘兩年4168萬美元合約,他們終於在8日找到買家。老鷹在幫忙雷霆吃掉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合約之後,現在有意幫火箭清安德森,但他們不願放棄火箭心儀的貝茲摩爾(Kent Bazemore),希望得到潛力球員以及選秀權。

根據《USA Today》記者艾可(Kelly Iko)8日報導,老鷹願意幫火箭吃下安德森剩餘合約,但他們不願給出火箭所要求的雙能衛貝茲摩爾,而是希望能夠選取潛力股,菜鳥梅爾頓(De’Anthony Melton)以及2019年首輪選秀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茲摩爾傳出成為騎士補強的鎖定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不願送出貝茲摩爾(Kent Bazemor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USA Today》名記者艾米克(Sam Amick)則指出,火箭將貝茲摩爾視為上季的先發前鋒亞瑞沙(Trevor Ariza)的替代品。火箭今夏損失亞瑞沙、巴哈穆鐵(Luc Mbah a Moute)兩名防守型側翼,同樣是3D型的貝茲莫爾剛好可以頂替空缺。

貝茲摩爾的防守功力持續在進步,上季繳出職業生涯6年最佳的1.5次抄截,且他在場上老鷹的防守效率值107.4,他不在場時則為108.9。

▲雷霆衛斯布魯克、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口頭承諾加盟火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今年決定重建,先前幫助雷霆吃下安東尼剩餘1年2790萬美元合約,在這之後以2550萬美元的價碼買斷恢復安東尼自由之身,這也促成安東尼在8日口頭承諾將與火箭底薪簽約加盟,與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組成三巨頭,現在又有意幫火箭吃下煩惱不已的安德森爛合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