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北漂落魄?《大集合》製作人驚訝:上禮拜才LINE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董至成主持《綜藝大集合》長達12年,2月表明前往大陸打拼,當時班底熱鬧歡送會,如今半年過去了,他到了大陸發現一切都跟他所想的不一樣,辛苦用人脈談到2部戲,酬勞僅5位數。目前本人手機未接,節目製作人蕭哥驚訝:「上禮拜才LINE,感覺他很Enjoy拍戲。」

▲董至成拚命挺住腰遭阿翔虧。(圖/民視)

▲▼董至成主持《大集合》12年。(圖/民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至成拚命挺住腰遭阿翔虧。(圖/民視)

董至成12年來只有一個節目,2月表明去大陸發展,當時班底熱鬧歡送會,讓忠實粉絲不捨,據《鏡週刊》報導,他原本計畫大陸接拍正規戲劇,心想一部大都超過40集,只要接到一部,百萬酬勞不是問題,加上製作單位積極和他洽談,才會毅然出走,但沒想到信錯人,到了當地只能靠自己人脈接戲。

▲董至成站順風處⋯火直接燒臉上。(圖/記者裴璐攝)

▲▼董至成2月毅然去大陸發展,傳出賺得酬勞5位數消息。(圖/記者裴璐攝、許逸群攝)

▲董至成辭掉節目。(圖/記者許逸群攝)

至今拍了2部網路劇,酬勞5位數,沒經紀人、靠山,還要看人臉色,發展似乎不如預期。對此,本人手機未接。《大集合》製作人蕭哥驚訝表示,「有這件事,我上禮拜才跟他LINE,他說正在拍戲,感覺他很Enjoy。」經濟是否有問題?製作人:「他沒有提到這個。」董哥是否有說要回來節目,他回應:「我們隨時歡迎他回來,都是老同事合作這麼久了,但他沒有提。」他也說,董哥是性情中人,說什麼都會回,不至於報喜不報憂。

民視則表示,「目前我們並未接到董哥任何聯繫,對於董哥都是祝福,希望他一切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