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爸媽只顧自拍 3歲女兒墜湖溺死「怪公園沒柵欄」

男性自拍,自戀,平板,秋天 (圖/達志/示意圖)

▲爸媽帶女兒遊玩時,竟然只顧自拍沒在看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對年輕夫妻帶3歲女兒到公園玩時,竟然只顧著自己自拍,完全沒注意到女兒跑到了公園深處,2人以為孩子被綁架趕緊報警,警消人員最後在公園湖中打撈出女童的遺體,這對父母竟然把錯怪在別人身上,指責公園未裝設防護欄。

事件發生在古吉拉特邦的蘇拉特市(Surat),男子帕普(Pappu Yadav)3日帶妻子與3歲女兒安雅(Anyan)一同到阿爾法公園(Althan Garden)遊玩,夫妻倆興奮地到處自拍,等到拍完準備回家時,才發現四處找不到安雅的身影,最好只好以失蹤案報警。

警方到場後搜尋了一整夜,直到4日早上在公園內的湖邊發現一隻童鞋,隨後打撈出安雅的屍體,驗屍報告證實,安雅在落水前沒有掙扎跡象,所以將此案往意外方向偵辦。帕普傷痛表示,他和妻子根本就沒有注意到女兒是怎麼跑到湖邊的,反控公園若是有在湖邊安裝防護欄,就可以避免這起意外,反而打算要向公園追訴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