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包場米其林餐廳!Paul「結紮前流血尿」女兒送呼呼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Paul將在本週五(10日)進行結紮手術,也因此提前做了全身檢查,包含照胃鏡與大腸鏡等,沒想到發現有顆1公分大的腎結石,索性一同處理掉,不過也引發血尿問題,讓他很不好受。讓他欣慰的是,女兒看到他不舒服的神情立刻上前呼呼,甜笑「把把秀秀」立刻讓他覺得一切都值了。

Paul要結紮。(圖/翻攝自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臉書)

▲Paul體恤老婆咪咪生產的辛勞,決定結紮。(圖/取自Paul臉書)

Paul一家人在昨(7日)提前慶祝父親節,老婆咪咪原先還騙他要去參加婚宴,結果卻帶他到知名的米其林餐廳慶祝父親節,且為了他包場,「她說這是我爸爸走的第一個父親節,『接下來就請爸爸多擔待一些了』。」他則說:「妳們就是我的唯一,請多指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ul的老婆咪咪包下米其林餐廳慶祝父親節。(圖/取自Paul臉書)

▲咪咪包下米其林餐廳為Paul慶祝父親節。(圖/取自Paul臉書)

Paul與老婆咪咪4月產下二寶女兒,為體恤太太生產的辛苦,他不僅讓老婆入住高級的月子中心,還決定為老婆結紮,且不忘定期做全身健康檢查,「因為阿爸要保持健康跟體力,才能夠撐起這個家陪妳們一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