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田徑/楊俊瀚200公尺表現 陸媒:威脅亞運金牌

2018年08月8日 15:42

▲楊俊瀚。(圖/記者張克銘攝)

▲楊俊瀚。(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短跑好手楊俊瀚在在中國大連所舉辦的中國全國短跑、跨欄、跳躍以及接力群賽的第二站以20秒69拿下男子200公尺的第一名,大陸媒體也報導楊俊瀚有機會挑戰謝震業在男子200公尺稱霸的地位。

楊俊瀚在五月全國大學運動會所創下的20秒33的成績排名亞洲第三名,僅僅輸給中國選手謝震業在世界系列賽大阪站所創的20秒16以及日本選手小池祐貴在比利時的一場比賽所創的20秒27。去年謝震業也在男子200公尺也以20秒20的成績排名所有亞州選手第一名,今年的成績甚至更好一些。

但是以楊俊瀚也在今年先後突破男子100公尺及200公尺的中華隊國內紀錄,又在剛剛結束的中國國內聯賽分別在第一站的100公尺及第二站的200公尺拿下第一名,因此大陸媒體認為絕對不能小看楊俊瀚的實力,尤其在200公尺的爆發力。

▲中國謝震業。(圖/路透社)

▲中國短跑好手謝震業。(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