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偶像飆唱五月天歌! 「4段高音」不換氣...聽到爆雞皮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VIXX由N、Leo、Ken、Ravi、HongBin、Hyuk等6位花美男組成,曾多次來台開唱的他們,曾大方獻唱過中文歌曲,清楚又標準的咬字令人印象深刻,主唱KEN日前透過微博PO出一支影片,他一人飆唱天團五月天的《後來的我們》,到中間高潮處連飆4段高音,讓網友聽了雞皮疙瘩狂掉。

VIXX KEN唱五月天《後來的我們》。(圖/翻攝自VIXX官方微博)

▲▼VIXX主唱KEN翻唱《後來的我們》飆出4段高音。(圖/翻攝自VIXX官方微博)

VIXX KEN唱五月天《後來的我們》。(圖/翻攝自VIXX官方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IXX 6日透過官方微博貼出一則影片,只見主唱KEN拿著做好筆記的歌詞,戴上耳機唱起五月天的歌曲《後來的我們》,一開口就是超標準中文,不僅咬字準確,也完美展現溫暖音色,中間還飆起「4段高音」不換氣,讓網友聽了直讚:「雞皮狂掉」、「中文唱得太好了」、「好催淚」、「可以出中文專輯了!」

VIXX KEN唱五月天《後來的我們》。(圖/翻攝自KEN IG)

▲KEN曾多次演唱中文歌曲,標準咬字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KEN IG)

事實上,KEN過去來訪台灣時,曾多次不吝獻唱中文歌曲,曾清唱周杰倫的《星晴》、王力宏的《Kiss Good-bye》、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等歌,首首都讓現場的人聽得如癡如醉。

►KEN唱《後來的我們》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