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瓦斯外洩!驚慌男點根菸「壓驚」 吸一口家裡大爆炸

▲▼吸菸,抽菸,禁菸。(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王男發現家中瓦斯外洩,竟點了根菸「壓驚」。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大陸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某一戶住宅發生爆炸,嚇壞附近住戶。據了解,一名王男於2日晚上到家發現瓦斯外洩,竟然順手點了一根菸「壓壓驚」,結果害家裡發生大爆炸,自己也被炸成燒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根據人民日報報導,這件事發生在2日晚上11時25分,經過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王男於晚間回到家中,結果聽到瓦斯警報器在響,立刻關閉瓦斯閥門、打開室內冷氣(目前尚未清楚為何開空調),或許是因為瓦斯外洩太驚慌,他選擇點一根菸「冷靜一下」,結果在吸菸過程中引發燃爆。

報導指出,這件事情造成王男自己燒傷,已經被送往附近醫院緊急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也沒釀成火災,更沒有害其他住戶受傷或身亡。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此案中,提醒民眾若發現瓦斯外洩,應立即切斷電源、打開門窗和報案處理,請勿觸碰室內任何電器,也不要像王男一樣打開冷氣,甚至做出離譜抽菸舉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