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公休小白板也偷 菜籃大盜看喜歡就拿走

▲公休小白板被偷 菜籃大盜看喜歡就拿走。(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郭姓菜籃大盜拖著菜籃,社區內隨機行竊。(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記者陳駿豪/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王小姐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店門口白板遭竊,雖說白板金價值不高,竊賊拿走白板後左右巡視,對著附近機車來回走動,王小姐懷疑可能是慣竊,並報案調閱監視器畫面。警方逮捕郭姓女竊嫌,她供稱路過店家單純喜歡白板就想拿回家當記事板。

店家王小姐說,覺得我們不會把事情鬧大,但是偷完白板後還看機車,讓人懷疑是否慣竊?也請附近居民注意該女子出沒。

▲公休小白板被偷 菜籃大盜看喜歡就拿走。(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店家氣的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隨後警方揪出嫌犯,店家更新文章感謝。(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並與王小姐協同指認,這名53歲郭姓女子,拖著菜籃大步向前,看了店家公休用的小白板,便直接拿起來先是放在門口桌面上,看著四下無人,再把白板塞進菜籃裡。警方調查,郭姓女子不是第一次犯案,兩天前才因為竊取其他店家塑膠袋,被以竊盜罪函送。▲公休小白板被偷 菜籃大盜看喜歡就拿走。(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郭姓菜籃大盜什麼都拿回家,社區內隨機行竊。(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