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爆和T-ara芝妍交往一年! 友人爆料:他們很甜蜜

2018年08月8日 09:52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鄭俊英去年就曾爆出和T-ara成員芝妍戀愛消息,當時雖然否認了,但事隔一年多又被身旁友人爆料。

▲鄭俊英和芝妍爆交往一年多了。(圖/翻攝自鄭俊英、芝妍IG)

▲鄭俊英和芝妍爆交往一年多了。(圖/翻攝自鄭俊英、芝妍IG)

據韓媒《日間體育》報導,鄭俊英和芝妍去年4月第一次被爆出戀愛傳言,當時他們雖然都否認了,但最近他們身邊的友人出面爆料:「(他們親口說)穩定交往中。」從去年到現在感情都還是很甜蜜,交往也已經一年多了。不過芝妍方很快就對此作出回應:「和鄭俊英的戀情毫無事實根據,現在不是能跟誰交往的時期。」

事實上,芝妍2015年曾被爆出因合拍電影《邂逅》和演員李東健交往的消息,相差13歲的年紀在當時引起一陣轟動,他們也隨即認愛,男方甚至還公開稱「芝妍是命中註定的戀人」,可惜的是公開交往了2年多的時間還是宣告分手,也因為如此韓媒認為即使是真的她也不會認愛,因為過去曾有一段公開戀情,壓力肯定不小。另外,李東健2017年9月和趙胤熙結婚,同年12月14日喜獲千金,一家3口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