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當「土豪乾爹的傀儡」! 被手機遠端操控拍片…下場GG了

2018年08月8日 09:09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又有直播主和乾爹有不尋常關係!大陸直播主美娜醬baby身材火辣、外型艷麗,擁有許多死忠粉絲,近日被踢爆她除了接受斗內,私底下還認了不少「土豪爸爸」自願當「人肉娃娃」,只要爸爸們下單,就可以用手機遠端遙控她做出任何露骨舉動,但這些影片意外曝光,全長共20小時,檔案大小就有9GB。

美娜醬baby作風大膽,今年初因為開18禁直播被熊貓直播永久封殺,之後轉到虎牙直播重操舊業,最近網路上流傳著她多支下海的秘密影片,據悉尺度無上限,雖然大部分影片都是只有聲音沒露臉,但部分看過露臉影片的網友聲稱,女主角的確就是她本人。

▲直播主美娜醬baby。(圖/翻攝自微博)

▲直播主美娜醬baby。(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一般直播主會接受的斗內外,美娜醬baby被爆還私接「定制視頻」,稱呼大手筆砸錢點菜的土豪粉絲做「爸爸」,這些土豪只要付了錢,就可以利用手機即時互動,並遠端操控她做出任何自己想要看的動作,她則是乖乖聽從指令,還會撒嬌說道:「爸爸你還想要女兒怎樣,爸爸你說好不好。」

據悉,這些流出的影片總長度約20小時,雖然影片都是片段,但全部加起來的檔案大小也高達9GB,可見累積了不少「土豪爸爸」。事實上,大陸網友稱這類影片是「土豪定制視頻」,曾有20出頭的辣媽為了賺外快,拍攝大尺度影片賣給有需求的粉絲,需繳1300至8000元不等的年費,還有細分鑽石級和土豪級會員,只要達到土豪級的標準,就可以指定她做出任何動作。

▲直播主美娜醬baby。(圖/翻攝自微博)

▲直播主美娜醬baby作風大膽。(圖/翻攝自微博)

土豪打賞直播主的案例頻傳,就連人氣直播主馮提莫都曾中標,29歲王姓男會計已婚有小孩,月薪僅3000人民幣,但幾年前迷上馮提莫後,不時會花些小錢斗內(打賞),卻發現實況主都只會關注打賞錢比較多的粉絲。為了挽回面子,他異想天開挪用公款,從一開始的幾萬到幾十萬,10個月下來不知不覺盜走960萬人民幣(約4500萬元台幣)。

馮提莫事後接受專訪,坦言有收受王姓假土豪的打賞和禮物,但2人只有在主播聚會上碰過一次面,沒有私會,更沒有開房發生關係。至於王姓土豪挪用公款包養,她是看到新聞才得知道真相,事後已與直播平台聯絡,希望將王打賞的錢全數退還,但由於程序較為繁複,平台還在處理中。

▲直播主美娜醬baby。(圖/翻攝自微博)

▲直播主美娜醬baby被爆私接土豪定制視頻。(圖/翻攝自微博)

▲直播主美娜醬baby。(圖/翻攝自微博)

▲直播主美娜醬baby身材很好。(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