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回來了!肖奈大神→寵妹狂魔 「家規」圈粉:還缺妹妹嗎?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還記得楊洋的《微微一笑很傾城》嗎?當時他在劇中飾演的「肖奈」,專情學霸的人設為他吸引了無數粉絲,「大學欠我一個肖奈」一時成為少女們的口號,時隔近2年他帶著新作《武動乾坤》回歸,7日首播,這次粉絲不想做女友,全都沉淪在他的「哥哥力」之中。

▲▼楊洋《武動乾坤》。(圖/翻攝自《武動乾坤》微博、愛奇藝)

▲楊洋以《武動乾坤》回歸。(圖/翻攝自《武動乾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洋在劇中飾演「林動」,為了幫爸爸治病在競技場與老虎搏鬥、跌落高牆,為了救妹妹又甘願遭受各種折磨,身手矯捷、英氣逼人,但同時他還是個寵妹魔人,一肩扛起所有的家事,雖然嘴巴上跟父親抱怨:「別人家都是女兒洗衣做飯,怎麼咱們家偏偏是反的?」但下秒立刻被爸爸教訓。

▲▼楊洋《武動乾坤》。(圖/翻攝自《武動乾坤》微博、愛奇藝)

▲▼楊洋守護妹妹青檀。(圖/愛奇藝)

爸爸一句話:「家規給我好好背一次。」楊洋不假思索脫口而出:「髒活累活都是我,妹妹什麼都不做。」彷彿這句話已經烙印在他身上一樣,果然一旦心中有「護妹準則」,為了妹妹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粉絲戲稱他是「能吃土、能打怪,還是寵妹狂魔」,有了這樣的哥哥,男朋友一點也不重要了。《武動乾坤》每周二至周四21:00兩集連播。

▲▼楊洋《武動乾坤》。(圖/翻攝自《武動乾坤》微博、愛奇藝)

▲「林動」家規:「髒活累活都是我,妹妹什麼都不做!」(圖/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