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優生愛上男人被父母趕出家 悲情神逆轉「0元上夢想大學」

▲▼美國佛州18歲男學生歐文(Seth Owen)一直夢想就讀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但由於他是男同志,今年2月就被家人趕出去,孤立無援的他,難以負擔首年2萬美元(約台幣61萬元)的學費。喬治城大學相關人員得知後,則調整他原本預計要繳的費用,加上募款結果驚人,歐文等同「付出0元讀大學」。(圖/翻攝自gofundme)

▲歐文。(圖/翻攝自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18歲男學生歐文(Seth Owen)一直夢想就讀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但由於他是男同志,今年2月就被家人趕出去,孤立無援的他,難以負擔首年2萬美元(約台幣61萬元)學費。喬治城大學相關人員得知後,則調整他原本預計要繳的費用,加上募款結果驚人,歐文等同「付出0元讀大學」。

歐文承認自己的性向後,他信仰基督教的家人屢次要求,他得去教堂接受「修正治療」,而他經常面臨攻擊,內心痛苦。他的父親更是直接表明,如果兒子按照家人的期許,就不會被趕出大門,要嘛繼續參與教堂活動,要嘛就離開家裡。

最後,歐文選擇離開家人,事實上,他高中的成績優異,因此也獲得喬治城大學錄取,但他打算申請助學金時,卻被家人一口回絕。年僅18歲的他即使努力找遍方法,兼職多份工作,還長期睡在朋友家的沙發上,也無法生出2萬美元,而且他還拒絕了其他學校,等同大學夢碎。

為了幫助這位青年完成未來的學業,歐文的老師與好友6月18日幫他設立募款頁面,至今已籌得14萬美元(約台幣428萬元),遠超過他原本預計的2萬美元。歐文感性表示,很謝謝每位捐款的人,「你的慷慨將成就我今年在學業上的成功」,他正在思索建立獎學金機制,藉此讓LGBTQ族群受益。

歐文表示,如果校方沒有調整經濟援助計畫與他收到的募款,他將無法上大學,未來,他也將藉由喬治城大學的資源,來幫助更多有著跟他類似處境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