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雲林老農寄挑戰信給拳擊名校 稱很能打東京奧運能奪冠

▲▼ 近日台灣數間拳擊名校收到一封挑戰信,老農自認很能打能贏東京奧運金牌,開放50場比賽讓現役選手挑戰他 。(圖/內埔農工教練傅志群提供)

▲一名老農寄信給各拳擊名校,聲稱自己很能打,可以贏東京奧運金牌,開放現役選手挑戰他,且限定50場。(圖/內農拳擊教練傅志群提供,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近日台灣各大拳擊名校與拳館,都不約而同地收到一封信,信中人聲稱自己很會打,實力足以贏得2020年東京奧運,只是年老不得參賽,向現役選手發下戰帖,可與其對戰,幫助提升實力。

信件是手寫後影印,寄給各大拳擊名校,並附上自己的姓名與住址,信中提到自己今年已62歲,在雲林以務農維生,曾是乙組選手,強調自己40年訓練練就寸發連拳,且「非常會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者提到自己實力足以贏得2020年東京奧運,只是因年齡限制(17歲到34歲)無緣參賽,認為自己等同被終身禁賽,信中提到想要提供50場的對戰機會,與現役拳擊手作交流,還強調名額有限,報名額滿就截止。

同時信中寫道,有善心人士贊助10萬元,提供兩個名額頒發最佳勇氣獎,字裡行間充滿自信,且強調自己可以傳授比賽奪金秘技,和自己對打受用無窮。

由於國內各教練都收到這封信,紛紛放上臉書分享,包括五峰國中、內埔農工等,內農教練傅志群表示,並沒有聽過這號人物,此人可能是在某場比賽拿了秩序冊,參考各校名單寄出挑戰信。

不論如何,雖然幾乎拳擊界都好奇這是誰,但這封挑戰信多被教練們當茶餘飯後的趣聞看待,還打趣地說「高手在民間」。

▲▼     近日台灣數間拳擊名校收到一封挑戰信,老農自認很能打能贏東京奧運金牌,開放50場比賽讓現役選手挑戰他        。(圖/內埔農工教練傅志群提供)▲▼     近日台灣數間拳擊名校收到一封挑戰信,老農自認很能打能贏東京奧運金牌,開放50場比賽讓現役選手挑戰他        。(圖/內埔農工教練傅志群提供)

▲▼     近日台灣數間拳擊名校收到一封挑戰信,老農自認很能打能贏東京奧運金牌,開放50場比賽讓現役選手挑戰他        。(圖/內埔農工教練傅志群提供)

關鍵字: 拳擊雲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