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大腿橘皮、腰內肉通通現型 H&M泳裝廣告拒修圖「自然才美」 


▲當網美跟想像中不太一樣,有腰內肉也有橘皮,但她們還是自信穿泳裝,妳會不會變得有自信一些?(圖/圖翻攝官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夏天就是泳裝的季節,但將泳裝廣告一字排開,通通都是緊實腹肌、凹凸有致的火辣美女,簡直逼死一般老百姓,不夠瘦=不夠美,誰還敢坦坦蕩蕩穿泳衣到海邊泡水曬太陽?快時尚品牌H&M很懂女人心,集團有一致共識,泳裝廣告不修圖,女模的腰內肉、橘皮跑出來通通沒關係,自然才是美。

▲▼HM泳裝廣告。(圖/翻攝HM官網)

▲H&M泳裝廣告不修圖,女模腰內肉現蹤。(圖/翻攝官網)

每個人的身體都有自己的特色,誰說一定要S曲線、一絲贅肉全無才是網美好身材,H&M用廣告宣揚理念,用先進的觀念告訴女人們,有雀斑、有色差、有贅肉、有橘皮,通通都是自然現象,接受自己的身體,自信、自然才是美麗關鍵。

▲▼HM泳裝廣告。(圖/翻攝HM官網)

▲自然才是美,要能自信接受自己的身體,才是美麗關鍵。(圖/翻攝官網)

也沒因為讓腰內肉、橘皮現蹤,模特兒就刻意遮遮掩掩,該近拍看用裝高衩、圖騰細節時,照樣將鏡頭拉近拍,即使身體上所謂的「瑕疵」通通被放大檢視,也毫不扭捏,因為這就是H&M要強調的「自然就是美」的重要觀念。

▲▼HM泳裝廣告。(圖/翻攝HM官網)

▲▼HM泳裝廣告。(圖/翻攝HM官網)

▲拍廣告時,該近拍還是近拍,360度坦然的接受自己的身材,才是不修圖的真諦。(圖/翻攝官網)

無獨有偶,早在今年夏天以前,H&M集團內的Monki就率先領跑,內衣系列讓不同膚色的模特兒一起拍,胖瘦女模也一起拍,即使肥肉、小腹都跑出來,也不修圖,喚醒女性坦率做自己,才是這系列廣告的重要觀念。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網美都能讓腰內肉現型了,這下子妳還不敢穿泳衣都海邊嗎?別猶豫了!把握夏天的陽光,快衝一發吧!

▲Monki泳裝廣告。(圖/翻攝Monki)

▲Monki廣告大片將大屁屁、肥肉、小腹直接搬上檯面。(圖/翻攝品牌官網、IG,以下同)

關鍵字:

H&M, HM, 快時尚, 平價時尚, 修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