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酸藉潘瑋柏炒作 吳昕反擊「我配得上」深夜吐心裡話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吳昕與藝人潘瑋柏因《我們相愛吧》組成「無尾熊CP」,她也因此被不少台灣觀眾認識,雖然節目已經結束,但是仍有不少人將他們湊成一對,因此有不少酸民狂虧她是在藉潘瑋柏炒作,對此她7日晚間就在微博上發長文,「總有一天,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告訴你們,我所擁有的一切,我都配得上!」

▲▼潘瑋柏「沒忘吳昕生日」 子夜12時一過隔空放閃。(圖/翻攝自《快樂大本營》微博)

▲吳昕被酸藉潘瑋柏炒作。(圖/翻攝自《快樂大本營》微博)

吳昕上訪談節目《舉杯呵呵喝》談及,雖然參加《我們相愛吧》已經過去近1年,但是當時被不少網友酸自己藉人氣較高的潘瑋柏炒作,是她至今最大的一個痛點,就連自己的粉絲也誤會自己,讓她非常難過,「只是想在過程中,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旅程,感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方式,我相信任何一個藝人在參加的時候,都不會說我在不尊重節目,或是我要怎麼利用這個節目,大家都是在投入地在做這件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昕重提潘瑋柏,女主持人被感動了。(圖/《新浪娛樂》秒拍)

▲吳昕上訪談節目回應藉潘瑋柏炒作一事。(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秒拍)

隨後,吳昕也強調自己真的不希望,往後自己重提此事,依舊被大家說成是炒作,也是想藉著機會感謝該節目及潘瑋柏帶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體驗。該節目播出後,她也在微博上分享一張錄製的節目照:「錄的時候也莫名其妙的喝多了,喝多了就開開心心的說了很多心裡話…總之,很開心,很難忘、很感恩。」

▲▼吳昕被酸炒作,深夜發文反擊。(圖/翻攝自吳昕微博

▲吳昕深夜曬出上訪談節目的劇照。(圖/翻攝自吳昕秒拍)

似乎因為被節目氛圍感染,平常鮮少在微博分享私事的吳昕,罕見感性地吐露心聲,「我一直在跟自己較勁,我覺得很多事情我可以做得到,我要去告訴那些不看好我的人,我是一個能量很大的人,我不是一個不做任何努力的人,只是每期節目站在哪哩,不說話就可以擁有現在一起的人。」要證明給大家看,她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打拼來的。

此外,35歲的吳昕還許下對未來的期許,還放話自己要在3年後結婚,隔年要有自己的小孩,希望可以多遵照自己內心的想法:「我就覺得我就是一個特別優秀的人!」她的這番自我勉勵也引起不少關注,許多粉絲也喊話鼓勵:「願妳一生如妳所願」,連藝人楊丞琳也留言:「妳配得上妳擁有的一切!」

▲▼吳昕被酸炒作,深夜發文反擊。(圖/翻攝自吳昕微博

▲▼吳昕發文,釣出楊丞琳留言力挺。(圖/翻攝自吳昕微博)

▲▼吳昕被酸炒作,深夜發文反擊。(圖/翻攝自吳昕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