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蘇有朋重現20年《還珠》CP 「確認眼神」粉紅甜照閃炸!

2018年08月8日 00:08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薇睽違20年,和老搭檔蘇有朋再度合體,一起參加實境節目,讓當年瘋追《還珠格格》的粉絲們驚喜不已。沒想到,她和老友一起拍攝時尚雜誌的封面釋出,又讓粉絲開心一波,且兩人相隔多年同框,互動照樣有默契,超有愛畫面很快就在陸網瘋傳。

▲▼趙薇和蘇永朋主演的《還珠格格》,至今仍是眾人心中難被超越的經典。(圖/取自網路)

▲趙薇和蘇永朋主演的《還珠格格》,至今仍是眾人心中難被超越的經典。(圖/取自網路)

趙薇和蘇有朋的有愛同框,目前有2組畫面在網路瘋傳,一張是她穿著格紋翻領外套,搭配黑色帽子,和西裝革履的帥氣好友坐在黑色桌前,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燦笑,另一張是她穿著綠白相間毛衣,梳了包頭、趴在桌上,蘇則頂著小馬尾,身穿咖啡色大衣,搭配深灰色T恤,一手輕撫她的背,兩人相視而笑,空氣中飄滿當年兩人在劇中飾演情侶的粉紅泡泡,一曝光就讓網友直呼回憶殺!

▲趙薇和蘇有朋超有愛同框照連發,讓網友超開心。(圖/翻攝自《時尚COSMO》微博)

▲趙薇和蘇有朋超有愛同框照連發,讓網友超開心。(圖/翻攝自《時尚COSMO》微博)

《還珠》CP相隔20年再度同框,不少人除了懷念,也感性表示:「這是我心中最佳CP,沒有之一」、「這是歲月最美好的樣子」、「真的活久見,國民CP經典不敗」。趙薇和蘇有朋1998首度合作,兩人在劇中大談刻骨銘心的戀愛,之後也有過多次合作機會,包括該劇二部曲,以及《情深深雨濛濛》,好交情在圈內仍是一段「佳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