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瑪格羅比滑雪露翹臀 CHANEL上身果然耐凍


▲香奈兒推出首個冬季滑雪系列Coco Neige,並找來「小丑女」瑪格羅比擔任形象廣告代言人。(影/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香奈兒(CHANEL)今年又有新創舉,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延續嘉柏麗香奈兒對戶外運動的熱愛,在今年(2018)8月推出首個冬季滑雪系列Coco Neige,並找來「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擔任形象廣告代言人。

▲▼香奈兒2018首個冬季滑雪系列Coco Neige。(圖/CHANEL提供)

▲瑪格羅比穿上香奈兒滑雪裝備,性感去滑雪。(圖/品牌提供)

瑪格羅比綁雙馬尾上陣,用千變萬化的臉部表情,詮釋不一樣的情境,輕鬆轉換在高冷與可愛俏皮氛圍。她套上香奈兒山茶花羽絨衣、斜紋軟呢羽絨背心等,將禦寒重點擺在上半身,露出翹屁屁與大長腿,滑雪裝搞性感,堪稱耐凍體質。

▲▼香奈兒2018首個冬季滑雪系列Coco Neige。(圖/CHANEL提供)

▲瑪格羅比將禦寒重點放在上半身,連髮型也好有戲,雙馬尾造型是俏皮看點。(圖/品牌提供)

首個Coco Neige系列以經典的黑白色系為主,以香奈兒經典符碼貫穿,山茶花、斜紋軟呢、菱格紋、辮飾滾邊等,細節處理無盡優雅,但實用性極佳,比如說高領設計能抗滑雪時的強風、完美貼合雙腿的褲型,能包覆雪靴,百分百保暖。

▲▼香奈兒2018首個冬季滑雪系列Coco Neige。(圖/CHANEL提供)

▲仔細看羽絨外套,隱藏著香奈兒經典山茶花符碼。(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羽絨手套、滑雪太陽眼鏡,都是雪地裡不可或缺的裝備,前者還壓上Coco Neige標誌,讓人一眼就認出是滑雪等級的禦寒裝備;後者採飛行員鏡框搭配18K白金鏡片,並用鈦金屬確保能抗撞擊、抗敏感,達到最大程度抵禦雪地上陽光折射光線的功能,細節面面俱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