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猛吸小水杯…啵一聲拔起「嘴黑腫一圈」!爸氣到笑:罵不下去

▲▼調皮女兒狂吸水杯,嘴巴「黑腫一圈」傻笑,媽氣到笑噴。(圖/網友Tanuen Lohai授權提供)

▲調皮女兒狂吸水杯,嘴巴「黑腫一圈」傻笑,爸氣到笑噴。(圖/網友Tanuen Lohai授權提供)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想罵人……看到這臉也兇不起來!」高雄男網友Tanuen Lohai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5歲的女兒小魚相當頑皮,趁著他不注意時拿著喝水的小杯子「埋嘴猛吸」,結果吸到嘴巴周圍「黑黑的一大圈」,還露出天真無邪的傻笑,讓他當場崩潰到笑出來,「是不是每個小孩都要經歷這種亂吸的過程?」

「她一開始還不敢給我看!」Tanuen Lohai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笑說,6日晚間小魚自己在客廳玩耍,拿著手上喝水的塑膠杯將嘴巴整著罩住,接著猛力吸氣吸到變成「真空狀態」,讓杯子牢牢「黏」在嘴巴上,結果再拔下來時,「她就變成這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魚一開始還摀著嘴不敢讓爸爸看。(圖/網友Tanuen Lohai授權提供,下同)

▲▼調皮女兒狂吸水杯,嘴巴「黑腫一圈」傻笑,媽氣到笑噴。(圖/網友Tanuen Lohai授權提供)

拿下杯子後的小魚左手緊緊摀著嘴,Tanuen Lohai還沒發現發生什麼事,直到小魚將手放下後,他才驚覺小魚嘴巴周圍已經被吸出了「黑黑一大圈」,當下他是又好氣又好笑,想要扯開嗓子罵人,但看到女兒搞笑的臉還漾著天真的笑容時,他又忍不住笑了出來,根本就罵不下去。

「看到她我就想笑!」Tanuen Lohai說,事隔1日後,7號晚間返家時還是小魚來開門,「結果門一打開,我看到她的臉就忍不住又笑出來,她自己也知道臉變成這樣,也跟著我一起傻笑;其實那個就像被拔罐、像被種草莓一樣,完全不會痛,只是嘴巴黑了一圈,保守估計我還能再笑個5天吧!」

▲▼調皮女兒狂吸水杯,嘴巴「黑腫一圈」傻笑,媽氣到笑噴。(圖/網友Tanuen Lohai授權提供)

而嘴巴黑一圈的小魚,還撞臉1993年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扮演歐陽鋒的「香腸嘴梁朝偉」,網友看了笑倒一圈,「哈哈哈,莫名的喜感」、「看完心情都變好了,謝謝分享」、「我兒子之前吸到黑了好幾天後,就不敢再吸了」、「真的會氣到翻白眼,明天還要跟一堆人解釋『嘴巴上的痕跡是怎麼來的』,真想寫牌子掛在她胸前」、「從小就有搞笑基因」、「照片留著,等她結婚時再播出來!」

▼嘴巴黑腫一圈的小魚,撞臉在電影中飾演因中毒而變成香腸嘴的梁朝偉。(圖/翻攝電影畫面)

▲▼港星梁朝偉在1993年的搞笑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扮演歐陽鋒,中毒後變成香腸嘴的模樣令觀眾印象深刻。(圖/翻攝電影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