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朱智勛高又帥!私下卻是標準狗奴,狂曬愛犬照

2018年08月8日 16:57

▲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預告。

實習編輯/張蕙纖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於8/8正式上映續集,早在第一集時,片中的情節就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五位主演也在演出後聲勢水漲船高。

其中,飾演陰間使者之一的「解怨脈」朱智勛更是引發許多粉絲熱烈討論,深獲觀眾喜愛。

▲ 朱智勛炫狗(圖/翻攝自Facebook/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 朱智勛在與神同行裡扮演陰間使者「解怨脈」,搞怪率真個性深獲觀眾喜愛。(圖/翻攝自采昌臉書)

模特兒出身的朱智勛,有著宛如黑洞般的吸引力,許多人對他一開始的印象便是在韓劇《宮野蠻王妃》裡飾演王子的李信,以抑鬱寡歡和沉默冷酷的形象,迅速成為當時爆紅男星。

▲ 朱智勳炫狗(圖/翻攝自fanpop.com網站)

▲ 朱智勛因主演宮野蠻王妃裡抑鬱寡歡的信王子,迅速爆紅。(圖/翻攝自fanpop.com網站)

雖在後來因涉嫌吸毒暫時中斷演藝事業提早入伍,但在歷經波折後,又以電影《我是王》復出,更在2015年韓SBS演技大賞中,以電視劇《假面愛人》拿下男子優秀演技獎,隨後參與電影《與神同行》演出更是讓他走出低潮,重拾觀眾愛戴。

在電影裡飾演愛搞怪且個性直率又衝動的「解怨脈」朱智勛,其實私底下並不是個喜歡一直在社群軟體上po出個人照片的人,當打開他的instagram,你會發現,有許多文章都是愛犬Bootan的照片,將愛狗之情展露無疑。

▲朱智勛愛狗。(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nterest、IG@_jujihoon)

▲ 朱智勛時常在社群軟體上po出愛犬Bootan照片,將愛狗之情展露無疑。(圖/翻攝自Instagram @_jujihoon)

Bootan是一隻可愛的日本母柴犬,在朱智勛的Instagram上,不僅可以看到他為Bootan記錄與驢子做朋友的照片、 Bootan頭上被放上葉片愛心的無奈萌照等各式照片都能看見,朱智勛也會將Bootan帶去拍戲現場,對Bootan相當疼愛,讓許多粉絲直呼羨慕,也看見朱智勛與螢光幕上的不同面貌。

 ▲朱智勛愛狗。(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nterest、IG@_jujihoon)

▲ 朱智勳對愛犬Bootan相當疼愛,讓粉絲直呼羨慕。(圖/翻攝自Instagram @_jujihoon)

此次《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持續由三位陰間使者,帶領第49位貴人進行地獄審判,且陰間使者們被隱藏的過去也將被揭開,朱智勛表示,對於第二集的與神同行相當有信心,將會帶給觀眾更多滿足。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