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推出Karoq Sportline運動休旅 專屬套件搭載巴黎發表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Škoda 於先前推出戶外越野風格的 Karoq Scout 之後,又再度發表搭載運動化套件的 Karoq Sportline 車型,兩款新車型都將會在 10 月舉辦的巴黎車展中正式亮相。

Škoda Karoq Sportline 與 Kodiaq Sportline、Superb Sprotline 同樣都是以標準版車型為基礎,換上更加運動化的專屬外觀與內裝套件,與同集團中的 Audi S-Line、Volkswagen R-Line 是相同的概念。外觀提供黑色烤漆水箱護罩、黑色後視鏡、黑色車頂行李架、黑色窗框以及暗色玻璃,並在葉子版上添增 Sportline 專屬飾板,搭配 18 吋或 19 吋雙色鋁圈提升運動感受。

內裝方面使用三幅跑車式真皮滾白邊多功能方向盤、方向盤 DSG 換檔撥片、真皮白色縫線排檔桿、黑色真皮菱格紋跑車座椅、金屬油門及煞車踏板、黑色車頂篷等,加上類碳纖維飾板和 LED 氣氛燈襯托出 Sportline 的熱血氛圍。

動力系統上,Karoq Sportline 具備專屬 2.0 TSI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搭配 4x4 系統和 7 速 DSG 雙離合變速箱,可提供 190hp 最大馬力,並標準配置兩段式 ESC 系統。除此之外,Škoda 也提供 1.5 TSI 汽油引擎以及 2.0 TDI 柴油引擎的選擇,標配 6 速手排或者選配 7 速 DSG + 4x4 系統。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