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懺悔的時機一定要把握

文/賴賴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圖/yahoo)

瘋言瘋語:

相對於10.8億台幣製作的第一集,這次雖然預算差不多,卻少了驚喜而多了更深刻的內涵,電影無敵好看,確實有帶衛生紙進戲院的必要性,但這次煽情催淚沒放在結尾,是聰明的決定,但結局有驚喜,也深深的上了一課,每次看完電影都有快速反省自己的功能,相信這部電影不只寓教於樂,更給現代人上了很重要的一課。

非常非常精彩,屏除個人機車的希望精實內容,韓式的情感拖拉仍是商業取向的需求,但整體感仍是極度非常有意義的好電影,且娛樂價值高,兩段劇情線安排非常得當,不會混亂或是顧此失彼,這是編劇功力的展現,而動畫設計如此創意又驚艷,真的會令人想認識這個動畫電腦特效團隊,太強了。

不暴雷,兩個半小時的精彩,進戲院不失望的好作品,大推。


片  名: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英文名稱: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

類  型:動作、奇幻、劇情
上映日期:2018-08-08
片  長:142分鐘
導  演:金容華(KIM Yong-hwa)
演  員:河正宇(Jung-woo Ha) 、 馬東石(Ma Dong-Seok) 、朱智勳(JU Ji-hoon) 、 金香起(KIM Hyang-Gi) 、 李政宰 、 金東昱 、 都敬秀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大綱

千年謎團,即將揭曉
三位陰間使者江林(河正宇飾演)、解怨脈(朱智勛飾演)、德春(金香起飾演)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演)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圖/yahoo)

▲上集冤死變厲鬼的士兵務必要查明真相還他清白。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圖/yahoo)

▲家神馬東石罩著一個該死的老阿伯,細漢的搞不定。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圖/yahoo)

▲河正宇這一集有重要的事情要發生。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