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內心最孤獨的一面 射手有許多開心是裝的、天蠍心軟卻嘴硬

▲每個人內心感到孤獨的緣由其實跟星座很有關,來看看你的星座是不是這樣。(圖/翻攝自unsplash)

編輯/Ann

每個人都有心靈上特別孤獨脆弱的時刻,從星座上來分析,究竟是什麼引起了你孤獨的感受?下次小沮喪時記得整理好情緒,因為低落大家都有,我們還是要重新找回繼續生活的力量。

牡羊座

牡羊座孤獨的原因其實就在於自身付出太多,之後變得小心翼翼,不敢付出。因為他們總是把自己愛的人放在首位,熱情真誠,卻被現實的冷水潑醒。或許羊兒們還是應該鼓起勇氣,好好找回對一切的熱情。

▲星座孤獨   。(圖/翻攝自unsplash)

▲ 牡羊座付出太多連個性都變得小心翼翼。(圖/翻攝自unsplash)

金牛座

金牛座總是對於未來擁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負,應該說倔強這個名詞就是為他們量身定做。也是因為這一份倔強,讓他們時常和他人的想法不同,經過碰撞之後寧願閉嘴一個人享受孤獨,所以下次別再鑽牛角尖,或許能饒過自己也寬恕別人。

雙子座

雙子們應該都習慣小心翼翼的去處理事情,而這種害怕出錯的想法讓他們變得謹慎,但是也失去天生的樂觀。有時候會用沉默來掩飾自己的不愉快,那孤獨受傷的背後就是他們力求完美而疲憊的樣子。

巨蟹座

如果說脆弱沒有安全感,沒有星座能超越巨蟹了。時常因為胡思亂想而感到自己永遠是一個人,如果沒有人能夠及時安撫,那麼他們只會無止境的脆弱下去,其實巨蟹的喜怒哀樂都來去的很快,只要能懂他們,一切都是小事。

▲星座孤獨   。(圖/翻攝自unsplash)

▲ 最缺乏安全感的巨蟹座總是無法戰勝孤獨脆弱。(圖/翻攝自unsplash)

獅子座

獅子座感到孤獨脆弱的時刻其實不多,只是有時候用熱情和感情去給予,卻始終換不回真心,那麼他們再強大的氣場也會瞬間消失,從獅子變成需要安撫的小貓咪,所以獅子的朋友們要多注意這樣霸氣的他們也有脆弱的時刻。

處女座

處女座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做好每一件事,默默的習慣一個人去完成所有事,看在外人眼裡,或許變成自私的表現,因為他們總是把機會牢牢抓在手上,其實自私的外表下只是力求完美。

天秤座

天秤座看似開朗健談,其實對於很多事情,他們懶得多向前一步,也不喜歡任何需要勉強的事情,所以孤獨的背後就是他們看淡了很多人際關係,選擇保留自己喘息的時刻。

▲星座孤獨   。(圖/翻攝自unsplash)

天秤座不喜歡一切需要勉強得來的關係 。(圖/翻攝自unsplash)

天蠍座

天蠍可以說是最心軟嘴硬的代表,也是吃力不討好的星座,外人總是覺得他們不好相處,其實只是他們不想多餘的社交和交流,也習慣將內心的話不加修飾的表達,其實心軟的他們常常感到脆弱,不像表面堅強,下次多給天蠍一些包容吧。

射手座

射手看似跟誰都玩得來,其實有時候只是偽裝了自己的不開心,久而久之,連自己也不認得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也讓他們感到疲憊不堪,所以射手孤獨時或許是正在沉澱,為了找到平衡的空間。

摩羯座

摩羯座孤獨脆弱的背後就是害怕期望落空。其實那種傷心難過不是人人都理解,看似毫無波瀾,卻已經做好決定,因為不抱有期望,也就不會失望了。摩羯們也應該好好打起精神,事情還不到最後,不要先畫下句點。

▲星座孤獨   。(圖/翻攝自unsplash)

▲ 摩羯座總是害怕期待落空,所以不想抱有期望 。(圖/翻攝自unsplash)

水瓶座

水瓶座的孤獨受傷不是難搞,而是他們的世界你未曾走進過。每個瓶子想必都背負過難搞、奇怪的罪名,其實他們不難懂,孤獨或許是他們的保護色。等到有值得傾訴的人才會卸下裝備。

雙魚座

雙魚座們也是非常柔軟的星座,總是習慣自我療傷,造成自己慢慢的封閉在小世界中,其實或許是這樣自我療傷的能力讓他們越來越孤獨呢?下次受傷了找個人好好聊聊吧,別躲起來了。

▲星座孤獨   。(圖/翻攝自unsplash)

▲ 雙魚座習慣自己療傷,那個柔軟的內心始終孤獨。(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