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上女下男能瘦小臉!盤點消耗爆多熱量的5個健身愛愛體位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有研究指出愛愛「運動」好處多多,不僅促進血液循環,對心臟相當有益,只要半小時就能消耗將近2000大卡的熱量,每次愛愛都能燃燒100大卡,如果一周三次的話,就算不上健身房,也能消耗15000大卡,聽起來是不是很驚人!!!經過一番激戰後,不僅身心愉悅還能瘦身,快記下以下幾招讓妳一石二鳥。

後進式可練出臂部肌肉

高潮就像是肌肉運動一樣,能夠訓練私密處的肌肉更加靈活和強壯。男人先將手放在女人的臂部以便調整姿態,女性將腰挺起以助巨龍插入,角度不同會帶來不同快感。想要順利完成此體位,女方必須將臀部儘量往後翹,不妨在腹部枕上柔軟的東西,來幫助你墊高臀部,有助練出臂部肌肉。

69式鍛鍊臉部肌肉

69式是男人和女人互相口愛的體位,充份運用舌尖的靈敏,可訓練臉部以及下巴肌肉,不必擔心它們會變鬆弛,多做吸吮的動作也能令你擁有V臉的日子變得不再是夢。

站立式性愛能促進腿部肌肉、二頭肌

雖然這種體位比較難實施,但優點是你們可隨時隨地享受性愛,又能瘦身,同時富有刺激感。女人可以藉由纖細的長腿,緊勾住男人的腰,讓他的下半身更貼近妳,也能讓巨龍次次命中你的G點。站立時,女生可以將雙手撐在男友的雙肩上,由前向後的愛愛方式,帶領兩人更快達到爽快的境界。

鐵達尼體位:男生可以練腹肌,女生練背肌

鐵達尼體位就是女上男下的招式。當女人直接坐到他身上準備主導愛愛時,不妨叫他身體與地面維持大概45度的角度,這時候他的腹部與手臂的肌肉就會開始用力,如果他撐不太下去也能讓他雙手扶住妳的大腿外側,女生坐在上面時,也一定要記得把身體挺直,這樣才會有訓練背部曲線的效果!

我是懶蟲怎麼辦?

女上男下的體位對於平常不愛運動的女生是有點吃力,這個姿勢需要大腿與腰部的力氣支撐。如果你的肌肉耐力不特別強勁,建議慢慢來,在磨蹭時緩慢加速,前後或是上下小角度的擺動,就能享受高潮快感。

【延伸閱讀】

用腳指愛撫蛋蛋讓男人下體硬到炸裂....5個「戀腳癖男友限定」超挑逗愛愛玩法

瑜珈帶綑綁挑逗、跑步機加速抽動…健身狂情侶必學5個超猛烈健身器材愛愛體位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SWAG 假試鏡系列達人激推超好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