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野生周子瑜現身台南家樂福 「下身失蹤」美腿全露乖巧陪逛

2018年08月7日 23:34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的19歲台灣成員周子瑜,以甜美長相和乖巧性格受到歌迷喜愛。雖然獨自在外打拚,但愛家的子瑜曾數次偷偷返回台灣見家人。日前她現身仁川機場,曝光回台過父親節的行程,7日就有民眾捕獲「野生子瑜」出現在台南家樂福。

▲▼周子瑜回台灣過父親節! 中分長髮、露香肩現身機場。(圖/CFP)

▲子瑜日前回到台灣,陪家人過父親節。(圖/CFP)

民眾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幸運的在台南市一間家樂福遇到子瑜一家人。她陪著媽媽和親友一起採購,乖巧的和家人一起看家電並選購了微波爐,自己也到手機配件的部門買了兩條充電線,再轉往生鮮部門。

▲▼民眾在台南家樂福捕獲野生子瑜。(圖/讀者提供)

▲民眾在台南家樂福捕獲野生子瑜,陪媽媽一起選家電。(圖/讀者提供)

子瑜身穿螢光黃T恤,穿著超短牛仔褲「下身失蹤」露出一雙美腿。儘管頭上戴著的漁夫帽壓得超低,幾乎蓋住眼睛,但從招牌的「下巴W溝」還是可以認出是子瑜。民眾表示,子瑜有化淡妝,現場有人認出想合照,但她低調婉拒。

▲▼民眾在台南家樂福捕獲野生子瑜。(圖/讀者提供)

▲子瑜雖然漁夫帽蓋住眼睛,但還是認得出是本人。(圖/讀者提供)

子瑜過往在重要節日時,幾乎都會返台與家人相聚,曾經於中秋節、過年等節日回台南,偶爾還會到媽媽的咖啡廳坐坐,不少粉絲會在街頭或者咖啡廳捕獲她的身影。此次休假訪台,粉絲也希望她趁空好好休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