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錦女壘/中華變怪物打擊 打點前5占3、團隊69安居首

▲中華女壘,顏逸。(圖/記者顏如玉攝)

▲中華女壘安打王顏逸。(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目前日本女壘世錦賽的16支隊伍都已進行完小組6場比賽,最後一戰將在8日上演,而根據國際棒壘球總會WBSC官網統計,中華在打點排行上,前五名就有三位來自中華隊,而團隊安打69支更是所有之最,顯見中華打擊的火熱狀態。

中華隊在本次世錦賽中,雖然目前戰績3勝3敗排名第四,還不能確定是否能夠晉級,不過就WBSC目前統計,中華隊的打擊表現相當亮眼,打點排行前5名中,除了暫居第一的波多黎各戈登(Carsyn Gordon)11打點,第二就是中華隊的10打點林鳳珍、第三則是陳家宜、李思詩9打點並列,排第五的還是波多黎各的選手8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女壘,世錦賽,林鳳珍。(圖/記者顏如玉攝)

▲林鳳珍打點排名第二。(圖/記者顏如玉攝)

除了打點外,陳家宜也以4支全壘打暫居全壘打王,而安打排行方面,賴孟婷、顏逸都以11安並列龍頭,也帶起中華隊團隊69安,同樣是目前16隊之最,第二則是地主日本的53安、第三為美國52安。

中華隊為了本次世錦賽,從去年就開始集訓,今年也到日本、美國移地訓練,多次適應國外強勁球風,也造就本次世錦賽的亮眼打擊成績,預賽只剩最後一戰面對墨西哥,中華只要打擊維持,投手穩住,要拿下決賽的最後一張門票將不是問題。

▲日本世錦賽,中華女壘,賴孟婷。(圖/記者顏如玉攝)

▲賴孟婷。(圖/記者顏如玉攝)

關鍵字: 雅加達亞運亞運女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