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達成1500安里程碑 高國慶擊掌祝賀

▲林智勝 。(圖/截自CPBL.TV)

▲林智勝 。(圖/截自CPBL.TV)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7日對戰統一獅先發第6棒一壘手,單場敲出雙安,包括4局達成生涯1500安里程碑,統一獅球員高國慶、陳鏞基以及郭阜林等人也展現大器,與他開心擊掌。林智勝賽後表示:「繼續努力啦!這只是一個過程。」

林智勝目前生涯累積1501安,成為史上第5人、現役第3人達成1500安的打者,前4人分別是前統一獅張泰山(2134)、兄弟彭政閔(1927)、統一獅高國慶(1628)、前興農牛黃忠義(158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也為了林智勝暫停,由兄弟董事長陳信揚為他頒獎,一壘手高國慶也與他擊掌,以示恭喜,林智勝說:「他們(統一獅)都有和我擊掌啊,謝謝他們。」

8局下,林智勝敲出深遠二壘安打,他強調確實擊球:「或許不一定會有好結果,但我相信感覺會越來越好。」

兄弟先發投手周磊5.1局失5分責失,包括首局被蘇智傑打出3分砲,多虧隊友打線相挺,拿下本季第2勝。總教練史耐德表示:「他今天表現很不錯,第一局挨轟後,也沒有因此洩氣,一直到5局,都能凍住比數,讓球隊有機會反攻。」

▲林智勝 。(圖/截自CPBL.TV)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