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唐從聖演舞台劇「牽著女兒出來謝幕」 全場都拍手了

2018年08月7日 22:01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在88節前夕,唐從聖帶著兩個女兒登台表演!唐從聖隨著如果兒童劇團,到北京演出《東方夜譚》,謝幕時,唐從聖一手牽著一個女兒,父女謝幕的畫面,獲得全場掌聲。唐從聖說,這不是第一次帶著兩個女兒亮相,她們1月份就在台北演出過,他笑說:「能一同演出,讓她們的童年留下一些珍貴的回憶,滿好的。」

▲▼唐從聖帶著兩個女兒參與如果劇團演出。(圖/菊子娛樂)

唐從聖帶著兩個女兒到北京演出如果兒童劇團《東方夜譚》。(圖/菊子娛樂)

唐從聖兩個女兒分別7歲、4歲,都很喜歡表演,「爸爸媽媽都是表演工作者,跟一般的小朋友一樣,她們很有表演慾,個性活潑外向,也不會怯場。」

過去他演出的舞台劇,只要適合的,都會安排女兒到場看,「姊姊看完之後,還會跟我討論演出的角色跟劇情,非常的認真。」兩個女兒吵著想跟他一起到北京演出,剛好正值暑假期間不影響課業,所以就安排了這一次的行程。

▲▼唐從聖帶著兩個女兒參與如果劇團演出。(圖/如果兒童劇團)

▲唐從聖牽著兩個女兒的手出來謝幕。(圖/如果兒童劇團)

唐從聖說,兩個女兒對演出很積極,「會一直詢問導演什麼時候要排練、走位,還會不斷練習台詞,非常的認真。」能夠跟女兒演出,也讓女兒藉此更了解他的工作,留下親子共同回憶,讓他很欣慰。

▲▼唐從聖(右)參與如果兒童劇團《東方夜譚》演出。(圖/記者曾俊豪攝)

▲唐從聖參與如果兒童劇團《東方夜譚》演出。(圖/記者曾俊豪攝)

演出之外,唐從聖也趁著空檔,帶女兒出遊,「可惜北京的天氣太炎熱,大多是在室內活動為主,有帶她們去吃北京的小吃,涮羊肉、北京烤鴨,小朋友很開心。」唐從聖2006年就曾去大陸演出,他認為,演員本來就該開拓演藝市場,不排斥北漂,也發覺兩岸近來有更多合作機會、空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