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宋家豪再見三振中田翔 樂天與火腿12局2比2平手

▲樂天金鷹宋家豪。(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宋家豪。(圖/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樂天金鷹7日與日本火腿打到12局結束以2比2握手言和,宋家豪在12局下登板,二出局一、二壘有人,三振中田翔化解失分危機,讓比賽平手收場。

宋家豪在12局下最後半局登板,先被中島卓也中外野安打,犧牲短打被上到二壘,三振鶴岡慎也後,故意保送3棒近藤健介,跟4棒中田翔對決,2好2壞時用137公里變速球讓中田翔揮空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7日投1局,用19球、最快球速151公里,被1支安打、2次三振及1次保送,沒有失分,連續9場出賽未失分,防禦率1.99。

日本火腿在6局下靠近藤健介打出陽春砲。樂天在7局上扳1分平手,9局上再拿1分,但終結者在9局下失守被火腿攻下1分戰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