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哈里王子校友! 《格雷50》主唱艾麗高登宣布訂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著名女歌手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自出道以來便擁有超高人氣,也曾獲選「BBC年度之聲」,尤其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演唱的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讓她聲勢再度攀高,過去對感情是非常低調的她,近日在對外宣布訂婚喜訊,即將嫁給交往1年多的圈外男友,粉絲都為她感到開心不已。

▲▼《格雷50》主唱艾麗高登訂婚了。(圖/翻攝自艾麗高登IG)

▲《格雷50》主唱艾麗高登訂婚了。(圖/翻攝自艾麗高登IG)

艾麗高登近日對外宣布喜訊,她遵循英國傳統在報章上刊登訂婚消息,用的是她的本名「Elena Jane Goulding」,據悉她的未婚夫Casper Jopling是一名圈外人,畢業於伊頓公學,是威廉王子、哈里王子、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等人的校友,是一名藝術工作者,任職於紐約Sotheby畫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雷50》主唱艾麗高登訂婚了。(圖/翻攝自艾麗高登IG)

▲艾麗高登鮮少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即便曬出對方的照片,也未有留下隻字片語。(圖/翻攝自艾麗高登IG)

艾麗高登鮮少在社群網站上放閃,而且在過去訪談也鮮少談及感情事,因此喜訊爆出後,讓不少網友都震驚不已。據爆料人士稱,與未婚夫交往近18個月,兩人目前已經住在一起,而且感情非常好,但是因為未婚夫的是在紐約工作,因此艾麗高登必須來回倫敦紐約,但兩人有時間相聚,就會24小時黏在一起,雖然是遠距離戀愛,但他們的感情依舊非常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