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黃恩賜復健順利 有望打冬盟

▲黃恩賜。(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恩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017年選秀第2輪投手黃恩賜因接受韌帶移植手術(Tommy John),入團至今尚未有出賽紀錄,目前復健進度順利,現階段已進牛棚練投數次,領隊劉志威7日賽前表示,按照球隊計畫,黃恩賜投入實戰應是11月份,屆時若有機會,將安排他參加冬季聯盟賽事。

作為兄弟期待的潛力股,黃恩賜曾飆出151公里速球,球團當初以440萬元簽下他,但體檢過後驗出傷,重新議約後,簽約金降至38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史耐德上半季曾說,黃恩賜的復原狀況超乎預期,預計7月開始進牛棚,劉志威今天補充說道:「他已經牛棚多次了,對自己的身體狀況也很有信心,球隊開出的菜單,他都能完成。」

黃恩賜復健順利,兄弟期待投手戰力更為齊全,尤其是先發部分,劉志威指出:「目前有陳琥、楊志龍、周磊,蔡齊哲在二軍調整,加上黃恩賜,明年先發相當有看頭。」

往年的冬季聯盟賽事約在11月中旬開打,黃恩賜也預計在這段時間投入實戰,由於冬盟球員名單改由教練團提出人選,劉志威說:「如果教練團允許,我們希望黃恩賜能在冬盟出賽,也不排除安排他到國外實戰。」

關鍵字: 黃恩賜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