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隱藏星二代 葉素娥爸爸超資深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女兵日記》中有兩位星二代女兵,分別是梁舒涵(飾 葉素娥)和林宜禾(飾 溫馨),梁舒涵的爸爸是演藝圈資深攝影記者「華哥」梁偉華,林宜禾的爸爸則是資深藝人林義芳,總是扮演老大角色,硬漢形象深植人心。此次兩人趁著劇組放假,提前返北幫爸爸歡慶八八節。

▲梁舒涵和爸爸。(圖/TVBS)

▲梁舒涵和爸爸。(圖/TVBS)

梁舒涵和爸爸。(圖/TVBS)
 
梁舒涵在劇中獲得劇組重用,上週末她難得放假,提前回台北給爸爸驚喜,沒想到反被爸爸弄哭。爸爸整理出舒涵從小到大送他的卡片,「這些卡片就是我最珍貴的禮物!」讓她感動落淚,「真沒想到爸爸都把這些卡片收得好好的。」
 
林宜禾的爸爸林義芳是八點檔常客,最近她戲份變重,體會到爸爸拍戲的辛苦。這次休假回台北,爸爸什麼禮物都不要,只希望她能陪在身邊。至於送什麼父親節禮物給爸爸?林宜禾氣嘟嘟地說:「之前送他一萬多的名牌錢包,被他嫌太大不好用;送鞋子,他放在後車廂想到才穿;送衣服,他拿給哥哥穿;送他卡片,他還丟掉,爸爸很不浪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宜禾和爸爸。(圖/TVBS)

▲林宜禾和爸爸。(圖/TVBS)

▲林宜禾和爸爸。(圖/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