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一半⋯張少懷傳訊息來:過父親節? 張菲把手機收回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張菲日前才聊到兒子回家都是象徵性,跟媳婦娘家比較親,回家是要看天意,過了一個禮拜後,就在他再度聊到孩子時,二兒子張少懷突然傳訊息來問,「明天要不要過父親節。」他看了看默默把手機放回去,被問到不回應嗎,他笑著說:「沒關係,他也常已讀不回我。」

▲張少懷傳訊息來,張菲把手機收回。(圖/華視)

▲張少懷傳訊息來,張菲把手機收回。(圖/華視)

張菲當下看到時,笑說:「吃什麼飯啊!」過了一陣子才說出真正原因,「我爸爸過世還沒有對年!」以前張菲爸爸在時,都是他主動發起過節,現在爸爸離開了,他連過年都簡單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在父親過世後,一直在思考自己哪裡做得不夠,「我對我父親做的一切,都只有及格!做父親也只有60分。」張菲認為要顧自己,又得兼顧孩子的教育跟照顧父母,所以永遠做不夠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