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道歉有效果!新片觀眾暴增、戲院加場「票房飆破95億」

2018年08月7日 17:58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宋芸樺微博聲明「我是中國人」,向大陸網友道歉,引發熱議。她主演的新片《西虹市首富》正在大陸上映,道歉後的票房不減反增,戲院逐日不斷加場,現已賣破21.29億人民幣(約95億台幣),更是亞軍《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票房4倍。

▲▼宋芸樺《西虹市首富》票房。(圖/翻攝自《西虹市首富》微博)

▲宋芸樺道歉之後,《西虹市首富》票房不受影響。(圖/翻攝自《西虹市首富》微博)

根據《貓眼》票房資料,《西虹市首富》在宋芸樺道歉隔天(3日)戲院排片比掉了15%,但是票房數字卻沒有掉,依舊掌握大陸當日5成票房,4日排片率開始往上調整,票房亦比前1天多了5000萬,至今一直維持在5成票房水準。

▲▼宋芸樺《西虹市首富》票房。(圖/翻攝自貓眼)

▲宋芸樺《西虹市首富》票房持續佔大陸當日票房5成,上映第2週有如此表現已很不錯。(圖/翻攝自《西虹市首富》微博)

宋芸樺主演的《西虹市首富》由大陸票房大片《羞羞的鐵拳》、《夏洛特的煩惱》開心麻花原班團隊製作,卡司還有沈騰、張一鳴、常遠等人,描述混在丙級業餘足球隊的守門員王多魚(沈騰飾),因比賽失利被開除離隊,卻意外獲得大筆財富,由此引發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

《西虹市首富》自27日起連續10天達到「單日票房冠軍」、「每天票房破億」紀錄,目前《貓眼》預估最終票房達25.71億人民幣(約114億台幣),有望超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大陸總票房23.8億(約106.7億台幣),邁向2018年大陸票房第4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