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宴蟑螂「一天連吃2場」 阿伯臨走前還打包洋酒

▲▼婚宴蟑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假裝自己是親友,沒給禮金就溜進會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知名婚宴會館6月起陸續有新人反映「不認識的人混入」,業者調閱監視器後揪出一名身材壯碩的阿伯,發現他都趁大廳人潮眾多時,混入會場內白吃白喝,根本就是「婚宴蟑螂」,還曾一天跑了2場,因此將監視器PO網提醒同業注意並已報警。

畫面中顯示,頭髮稀疏的壯碩男先是手放後面觀察眾人,再走到婚紗照前欣賞、裝模作樣,假裝自己是新人的親友溜進會場,並找到空位坐下大啖美食,怕被發現還會換桌再吃。事後多對新人向業者反映,喜宴照上有不認識的人,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果真是「婚宴蟑螂」。

▲▼婚宴蟑螂。(圖/東森新聞)

▲男婚宴蟑螂一廳接著一廳吃。(圖/東森新聞)

業者表示,該名男子見到10人桌有一空位就會坐下,狡猾的他每次只坐半小時就會離開,甚至還會一天輪流趕場好幾個廳,臨走前再把桌上果汁、洋酒全拿走,行徑十分囂張,目前已交由警方交辦,全案將朝詐欺罪嫌偵辦。

▲白吃母女檔亂入婚禮瘋狂打包,還主動和新人合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白吃母女檔亂入婚禮瘋狂打包,還主動和新人合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不過「婚宴蟑螂」出沒已不是第一次了,一對母女檔2017年11月25日亂入彭園會館婚宴吃霸王餐,白吃白喝、急著打包,還上台跟新人拍照,被工作人員發現後報警,竟當場大呼小叫「我們是弱勢群體」、「弄我們沒好下場」遭請出場,最後被依恐嚇、詐欺取財分別判拘役60日、80日,得易科罰金6萬、8萬,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