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1歲保全遭4人圍毆慘死 媽媽痛哭:我就這麼一個孩子

2018年08月7日 17:26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一名張姓住戶酒醉回家,未帶電梯卡,要21歲楊姓保全幫他刷電梯的磁卡,但是認為對方口氣不好,因此爆發口角,沒想到他找來4名友人圍毆對方,把人打到休克倒地,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稍早死者父母現身,氣憤地說,「真的很過分,我就這麼一個兒子!」

▲▼保全慘遭圍毆致死,家人悲痛到場。(圖/東森新聞)

▲保全慘遭圍毆致死,家人悲痛到場。(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張嫌酒後返家時,因電梯的磁卡問題與楊姓保全發生口角糾紛,於是聯繫4名友人到場毆打對方,導致對方休克倒地,最後送醫院急救無效,宣告死亡。死者母親痛哭表示,「他(張嫌)還撂人來,真的是很過分,把保全人員當什麼?保全也是人,我就這麼一個小孩子,4個人把孩子活活打死!」

警方到場時,發現才到這個社區服務2個月的楊姓保全倒臥在警衛室,呼吸心跳微弱呈休克狀態,立即通報救護車到場,現場另有疑似打人犯嫌5名(含張姓主嫌,其中有1人未動手)全數帶返所偵辦,,訊後依傷害致死、聚眾滋事罪嫌移送法辦。

更新/刷電梯磁卡爆衝突 八里醉男撂友人毆死警衛

▼毆打保全致死嫌犯移送畫面。(圖/記者陳以昇攝)

▲▼毆打保全致死嫌犯移送畫面。(圖/記者陳以昇攝)

▲▼男酒後返家變大聲公 社區警衛制止竟遭打死。(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