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憶盧凱彤「後台談話」 大讚她:吉他可寫更多好歌!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盧廣仲7日下午為「唐寶寶中秋月餅」代言,帶著唐寶寶一起唱《魚仔》場面相當溫馨。不過盧廣仲被問到盧凱彤的事,他臉色嚴肅,想起去年在花蓮飯店的一段對話。

盧廣仲擔任代言人推廣公益活動,和唐寶寶一同拍攝公益廣告,甚至在拍攝廣告完的當天,就有唐寶寶衝到髮廊指定剪岀「盧廣仲髮型」,並將剪下來的長髮捐給癌症病童,讓盧廣仲相當感動,「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他們,才發現他們很單純快樂。」

▲盧廣仲 唐寶寶中秋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盧廣仲 唐寶寶中秋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陣子香港歌手盧凱彤墜樓,過去盧廣仲曾和她合唱歌曲,盧廣仲被問到此事,心情百感交集,「因為我們都姓盧,會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很像宗親會,那時候她邀請合唱,我就覺得她是一個很有才華的女生,得知消息時滿傷心,因為同一天又是徐佳瑩宣布喜訊,更體會生命很無常,要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所有。」

▲▼盧凱彤。(圖/資料照)

▲盧凱彤驚傳墜樓。(圖/資料照)

談到上次和盧凱彤見面,盧廣仲想起來則是去年的花蓮演唱會飯店,「我們在同一個飯店休息,遇到還有聊天,我說這吉他共鳴很好,可以寫很多歌過了一年就這樣,其實很遺憾。真的要愛惜生命,有什麼心事,相信一定會有人可以支援你,可以幫助你,只要你願意敞開自己。」

事實上,發行第一張專輯前,盧廣仲也曾陷入憂鬱,當時住在沒有對外窗的房間,每天聽悲傷的古典樂,後來才試著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他也感謝公司的安排,「那幾年公司幫我接很多公益活動,我才感受到原來生命狀態不好時還可以幫助別人,相信自己這個能力一直存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