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睡前「床上PO了這張照」! 男網友直盯左下角:這畫面太美

2018年08月7日 16:36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熊熊(卓毓彤)身材一級棒,是許多男人心中的女神,常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和粉絲互動頻繁。7日凌晨她結束錄影後,上傳一張躺在床上的美照,身穿小可愛睡衣,飽滿上圍呼之欲出,引起粉絲驚呼連連「連睡覺都這麼美」、「這是男友視角照嗎」。

熊熊7日凌晨結束《綜藝大熱門》錄影,回到家仍不忘給粉絲福利,PO出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照片,其中的最大亮點就是她的好身材,即便是平躺在床,但豐滿上圍絲毫沒有變形,另外有眼尖網友注意到,鏡頭是從上方往下拍,看起來像是「男友視角」,令人好奇掌鏡人到底是誰。

▲熊熊。(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睡前照。(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面對網友的疑問,熊熊笑答掌鏡人其實是「右手」,透露這張看似睡覺的自拍照是故意拍的,「畢竟我都說是假掰睡覺照了,拍完照還洗澡才睡!」引起網友熱烈回應,「這樣子還讓人睡嗎」、「晚上看會睡不好」、「看著看著~失眠了」、「美呆」、「意圖使人犯罪」。

身材雖嬌小,但熊熊常常在半夜邊看球賽邊吃宵夜,不知不覺小腹突出,還有網友直率留言:「腰變好粗。」她決定開始實行抗戰計畫,現在有空就會運動,「一次1到1個半小時,盡量保持一週3天運動量。」主要以有氧芭蕾、飛輪、重訓為主。

▲熊熊。(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此外,熊熊還提醒,最主要就是飲食控制,她因為作息關係,一天會吃2餐,通常到晚上會餓肚子,怕自己暴飲暴食,於是吃很多蔬菜填飽肚子,澱粉類(飯、麵等)會比較避免,最主要是少吃油炸等,尤其看球賽都會喝糖類飲料,這些也要避免。

熊熊日前參加女星體脂賽中,上圍豐滿的她被認為並不吃香,屈嫂Vicky更現身說法:「我摸過熊熊的,她不是做的,她是真奶,所以一定是脂肪!」男網友也都推測熊熊一定體脂很高,沒想到當她站上體脂機,數字相當驚人,體脂率22.7%,屬標準值內偏低,健身教練還建議她要增加脂肪量,讓全場人跌破眼鏡,女星們都超羨慕:「為什麼有胸部又沒有脂肪,好好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