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消失5年終於回歸! 搭檔人選曝光...韓網問號:反了吧

2018年08月7日 17:05

▲尹恩惠客串陸版《咖啡王子》! 相隔9年再變服務生(圖/網路翻拍、翻攝尹恩惠IG)

▲尹恩惠曾經是人氣女王,終於睽違5年再接演新作。(圖/翻攝自網路、尹恩惠IG)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尹恩惠主演《宮野蠻王妃》、《咖啡王子一號店》夯翻全亞洲,可惜2015年參加大陸節目爆抄襲,曾經的女神人氣瞬間跌落谷底,2017年試著以綜藝節目《需要對話的貓狗》重新站穩腳步,可惜依然沒有獲得太大迴響,1年多過去,讓粉絲等得相當著急,近期終於確定睽違5年,將推出新戲《心動警報》。

尹恩惠消失5年接演新作,韓高恩演經紀人。(圖/翻攝自尹恩惠、千正明IG)

▲尹恩惠、千正明聯手演出漫畫改編作品。(圖/翻攝自尹恩惠、千正明IG)

尹恩惠確定將搭檔男星千正明,演出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心動警報》(暫譯,설렘주의보),她在劇中飾演一名女演員,因傳出緋聞而有事業危機,碰上對戀愛毫無興趣的帥醫師,兩人因而談起一場合約戀愛。此次是她繼《未來的選擇》之後,睽違5年接演的新作,且是她擅長的浪漫愛情喜劇,讓粉絲相當期待。

尹恩惠消失5年接演新作,韓高恩演經紀人。(圖/翻攝自韓高恩IG)

▲韓高恩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已43歲。(圖/翻攝自韓高恩官網、IG)

只是7日韓網再度確認,女星韓高恩將演出尹恩惠經紀人一角,消息曝光後,讓許多南韓網友不解,認為韓高恩比起尹恩惠更有明星氣勢,「應該要尹恩惠演經紀人才對吧?」韓高恩雖然年屆43歲,但不論是臉蛋還是身材皆保養得宜,最近在綜藝節目《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中,和圈外人老公超有愛互動,讓她很受觀眾喜愛,人氣也水漲船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